close

NEWSRING.png

 『気持ち』→ち

越先生(ゴシさん)一如往常的熱情,那樣的熱切,我都要融化了呢!

我也會努力的,為了fans而努力著。

不過,相較於今天的風和日麗,昨天可怕的天氣難道是一場夢還是怎麼了。


那麼,

是「ち」嗎...


雞(チキン)

 

不過這連載不會被我搞到中止吧,還是強迫大家用「ん」繼續接龍下去?

因為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,不會選這個字的


China town(チャイナタウン)

這是眼前DVD的標題,但他也有「ん」

 

我最近啊(近頃の僕は)

用了這個,抱歉好像有點無趣

 

我最近啊...昨天結束了「ブラックボード」第三夜的拍攝,但本周六就要過了,工作人員辛苦了...

不過這是很棒的故事,所以請加油,也希望大家一定要去看我們拍出來的「ブラックボード」。從4月5號星期四開始連續播放三天,請把三夜都看完吧!

然後今天有廣播,一直到現在都在考慮許多事情。看電影?讀書?最近還認真的做了運動,拜託不要吐槽我「這太不像你了」。

我現在想去跑步,櫻花也很漂亮呢!

想做的事情好多,但時間好少,腦子都要炸了~

啊!禮拜五「未来シアター」也開始了喔,一定會感動到你哭出來的,所以一定要看喔!請期待我們和羽鳥主播的對談。

至於細節,請注意小山穿西裝的樣子,和平時主播的形象不同是一大看點,當然,也請注意我喔!

不好意思一直在宣傳~

也想去釣魚,但不這種時候啊 ~喵喵喵怎麼辦啊~ (にゃひにゃひ。ぽっぽろぴー)

話又說回來,想到大家去吃壽司的事情我居然是看了這個才知道,我也想被請客啊~


最後,我要說和越先生一樣的話,

 

不要變心喔


加藤シゲアキ『近頃の僕は』→



=



這不是Shige  (抖)

巨蟹座最不會的事情就是裝可愛跟撒嬌 (抱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