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EWSRING.png

 『キツツキ(啄木鳥)』→キ

你好!我是手越祐也♪

稍微變暖了呢!不久後櫻花就會開了,非常開心,好期待呀(ウキウキ。ワクワク)。

這次要從「キ」開始!

那麼,就用「心情」(「気持ち」)如何?

也想不到其他的詞了

 

最近的心情啊...

也慢慢到這個時候了呢

偶而會出現的,回頭檢視自己的時候

 

這很重要呢!

如果我可以每天過得充實又愉快,是因為身邊有人支持著我;我能夠全力以赴是因為大家在我的身邊。

 

我們是一個一直不斷讓fans擔心的團體,因為如此,大家也很辛苦吧。不過我們正一點一點的堅強起來,不是那種會輕易毀壞的關係。

如果輕易的就不喜歡了,那也不過就這點程度的愛而已,我會裹在棉被裡哭的(笑)

 

現在,我們就像弦上蓄勢待發的箭,請大家等等我們,信任我們吧。

我們約好了絕對會有幸福的未來!

 

不要輕易的移情別戀喔(吐舌)

手越祐也的『心情(気持ち)』→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