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EWSRING.png

 『近頃の僕は(我最近啊)』→は(wa)

『は』(ha)

灰色(はいいろ)的金絲雀。

 

如果這次輪到Massu不是很棒嗎(笑臉)?

我還不知道那會是怎麼樣的舞台,總之,恭喜Massu!

 

接著我該從哪裡開始呢?

『は』(ha)

蜜蜂(ハチ)。

大家被螫過嗎?


我小學的時候,棒球隊露營時被螫了,為什麼是我?

超痛的啊

現在還清楚記得那種感覺,大家都說「塗上尿液就能治好」

真的嗎?

我當真了呢...


蜜蜂停止吧

『は』


發表(はっぴょう)

接著

 

要來發表

 

下周的KKちゃんNEWS是四個人喔

到底是什麼呢?


不要變心喔


小山慶一郎『発表』→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