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129_news  

賀!本部落格開張一週年(笑)

上一篇文章居然是兩個月前的事情了(擦汗)

但這兩個月NEWS活動卻如此之多XD

看到WORLD REQUEST這麼大手筆

(覺得公司一定砸了不少在製作這張專輯)

無端覺得非常欣慰

雖然今年暫時還無法湊齊四大年末音翻

我很期待2013展翅高飛的NEWS

這次WORLD REQUEST總覺得手諭特別興奮地投入 XD

2013加藤先生依然有出書計畫

但作為小粉絲的我卻在重拾日文課本之後膽怯了起來

去年那翻譯真是一股無知的愚勇

在中日文造詣上都還有很多不足的我

居然也這樣亂七八糟的把第一章給翻完

而讀者諸君還這麼賞臉 (汗)

但其實這些翻譯也帶著我無知的傲慢 (冷汗涔涔)

 

希望2013.03.01出新書的時候

我也能再稍微做些甚麼就好了

當然

這次是認清自己的能力之後有所行動

 

如果能稍微提供一些劇情和段落與大家一起討論或許會很不錯吧

 

去年這一天

好像還在谷底苦苦掙扎

但現彷彿已經展翅高飛了呢:)

 

大家耶誕快樂~

新的一年希望可以帶著稍微有點長進的日文更投入一點 (咦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