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EWSRING.png  

「ツアー」→あ

是あ呢

該說什麼呢?啊...


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(新年快樂)

雖然已經過很久了...

ありあまる情熱。(滿滿的熱情)

就這個吧,passion (パッション)

最近我對彈吉他充滿熱情,是這陣子最喜歡的事情。最今天氣很乾燥,手一直脫皮,但我完全不在意,還是很開心地彈著。

去年的舞台劇*重燃我對吉他的熱情,彈到都忘了時間。

我覺得很丟臉,已經彈了十幾年了,但彈得不算好,這次我想好好練習,拿2012年的壓歲錢去買一把吉他。

然後已經買了喔。

因為我的矛盾性格,不想買誰都知道的牌子,所以在日本訂了一把。I LOVE JAPAN**

但真正的理由是我最喜愛的藝術家也有一把類似的,結果我就是個矛盾沒用的傢伙嘛。

可以在大家面前表演之前,我想一直練習,唱歌和跳舞也一樣,希望努力練習,很快會有機會展現給大家看。

就像手越說的,我也想要展開巡迴!

我宅在家裡看書,彈吉他、看電影和去健身房,然後1月28星期六,我的第一本小說ピンクとグレー就要上市了。

去年,我傾注滿滿的熱情在寫作上,這是我的認真之作,如果你看了我會很開心的。

增田,接下來是「つ」,要寫得有趣點喔,我很期待,噗~***

加藤シゲアキ的「ありあまる情熱」→

 

*去年舞台劇中Shige和城島leader有彈吉他的橋段 (城島前輩敎Shige彈吉他)

** Shige寫了アイらぶJAPAN ~_______~

***期待してまぷ....你是故意的吧!!! 這跟MYOJO安排Massu跟豬玩的差別在哪裡?

 

=

 

跟一群高中生搶電腦居然又是為了更新....Orz

還限定20分鐘要翻完TAT 如果翻錯請多多見諒 (淚)


加藤老師這個宅男居然想要巡迴 !!!!

要放鞭炮了啦!!! 快出新單曲啊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